参加第19次全国电化学会议  
 

    2017年12月1日-12月4日,庄林教授及十余名研究生参加了在上海由中国电化学会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电力学院承办、复旦大学协办的第十九次全国电化学大会。

    本届大会围绕电化学科学和技术发展中的基础、应用和前沿问题,全面展示中国电化学领域所取得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深入探讨电化学领域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和未来发展方向,推动中国电化学学科的发展和进步,加强科研合作和技术转化,促进电化学科学与技术在能源、环境、材料等重要领域的应用,实现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会议的学术交流形式包括大会报告、分会主题报告、邀请报告、口头报告、青年报告和墙报等多种形式,大会还设有产品仪器展示和电化学仪器新技术的专题讨论。

    会议上,汪瀛博士应邀作了题目为“锂锰尖晶石碱性氢还原催化剂的活性调控”的青年报告; 彭燕秋博士应邀作了题目为“燃料电池用纳米竹纤维共混膜研究”的口头报告;罗虎博士应邀作了题目为“醌衍生物掺杂聚苯胺作为锂离子电池正极的研究”的青年报告;吕璐阳博士应邀作了题目为“碳酸钾电解质中碳酸锰电极循环性能研究”的青年报告。庄林教授获《电化学》期刊优秀论文奖。

 
     
 
2017.12
 
   
Address: Room 306, North Building, Chemistry Department, Wuhan University, Wuhan, 430072, China
Tel: +86-27-68753833  Fax: +86-27-68753833   E-mail: lzhuang@whu.edu.cn
Copyright © 2011 Fuel Cell and Electrocatalysis Labora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Pages Maintained by Kangjie Lv. Last update: 2018-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