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林教授入选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教育部近日公布了2015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入选名单,我校16人入选,其中特聘教授6人、讲座教授3人、青年学者7人,入选数位居全国第三。

       6位特聘教授为: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庄林、信息管理学院李纲、动物实验中心李红良、法学院秦前红、新闻与传播学院单波、水利水电学院夏军强。3位讲座教授为:印第安纳大学丁颖、加州大学孙一啸、加利福尼亚大学汪寅生。 7位青年学者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曙光、法学院何其生、哲学学院李佃来、信息管理学院陆伟、历史学院谢国荣、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袁荃、生命科学学院赵华斌。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是国家重要的高层次人才计划,有效地培养了一批高层次人才在高校从事科研、教学工作,也吸引了一批学术上卓有建树的海外优秀学者回国工作或为国服务。该奖励计划自设立以来,武汉大学近90人入选,总数居全国前列。

 
 
2016.04
 
   
Address: Room 306, North Building, Chemistry Department, Wuhan University, Wuhan, 430072, China
Tel: +86-27-68753833  Fax: +86-27-68753833   E-mail: lzhuang@whu.edu.cn
Copyright © 2011 Fuel Cell and Electrocatalysis Labora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Pages Maintained by Kangjie Lv. Last update: 2018-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