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丽赴日本参加第二届Hope Meeting  
 
       2009年9月27日至10月2日,肖丽同学赴日本参加了第二届Hope Meeting。
       Hope Meeting由日本学术振兴会主办,旨在加强亚太地区从事科学研究的博士生之间的交流。此次会议共有来自中日韩等十多个亚太国家、一百多名优秀博士生参加。会议于2009年在日本的箱根举行,邀请到十多位诺贝尔奖得主参与大会报告及小组讨论,会议规格很高。
       肖丽同学通过递交会议申请材料,经过国家基金委的材料初选,并在第二轮英语面试选拔中表现良好,最终成为代表中国的十二位博士生中的一员参加此次会议。
 
 
2009.10.03
 
   
Address: Room 306, North Building, Chemistry Department, Wuhan University, Wuhan, 430072, China
Tel: +86-27-68753833  Fax: +86-27-68753833   E-mail: lzhuang@whu.edu.cn
Copyright © 2011 Fuel Cell and Electrocatalysis Labora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Pages Maintained by Kangjie Lv. Last update: 2018-06-25.